暮色已升

暮色蔓延,一切不再是早起的模样,你是不还在那里,还是已经死去,难免年老,把握当下吧~

冷风雨中——一碗热汤面

又是一个下雨天,昨天,下班前下起了大雨,下班了就赶紧往家跑。结果,下了地铁等公交的时候还是将好赶上了雨最大的时候,眼看水慢慢的多了,没了脚丫子。等我慌不及选的上了一辆公交车后,雨却小得很了,心里一阵懊恼,早知道不如先去路边的“牡丹楼”吃饭

又是一个下雨天,昨天,下班前下起了大雨,下班了就赶紧往家跑。结果,下了地铁等公交的时候还是将好赶上了雨最大的时候,眼看水慢慢的多了,没了脚丫子。等我慌不及选的上了一辆公交车后,雨却小得很了,心里一阵懊恼,早知道不如先去路边的“牡丹楼”吃饭

今天早晨醒来,雨还是在下,到时凉快的很,昨天就趁着下雨的凉爽睡了最近难得的好觉,于是,穿上长裤长衣就出门了。想来这天是最适合吃面的,而且必须是带有汤水的,热气腾腾的端过来,远远的就能闻到香味,近了低头一望,眼镜变雾成一片,到那时候,什么都顾不得了,端碗先是一口热汤,然后拿筷子挑起面条就往嘴里送。啧啧,别说,我还真就是饿的等不及了,话说,我刚吃完早饭,电脑边的豆浆都还没有喝完 PS:这个让我想到了鸣人很喜爱吃的那家面馆,说实话,每次看他吃的那么香,我也是很想吃啊。。。。

今天早晨醒来,雨还是在下,到时凉快的很,昨天就趁着下雨的凉爽睡了最近难得的好觉,于是,穿上长裤长衣就出门了。想来这天是最适合吃面的,而且必须是带有汤水的,热气腾腾的端过来,远远的就能闻到香味,近了低头一望,眼镜变雾成一片,到那时候,什么都顾不得了,端碗先是一口热汤,然后拿筷子挑起面条就往嘴里送。啧啧,别说,我还真就是饿的等不及了,话说,我刚吃完早饭,电脑边的豆浆都还没有喝完 PS:这个让我想到了鸣人很喜爱吃的那家面馆,说实话,每次看他吃的那么香,我也是很想吃啊。。。。

这是澳门一家店铺的面,味道不错,都说澳门游玩的时候可不要错过,我是木有去过的啦,只知道店铺的名字叫——小熊猫,还真是可耐呢

这是澳门一家店铺的面,味道不错,都说澳门游玩的时候可不要错过,我是木有去过的啦,只知道店铺的名字叫——小熊猫,还真是可耐呢

这就是那家店铺的正脸啦

这就是那家店铺的正脸啦

看着汤水浓浓的,一定味道香喷喷!

看着汤水浓浓的,一定味道香喷喷!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