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已升

暮色蔓延,一切不再是早起的模样,你是不还在那里,还是已经死去,难免年老,把握当下吧~

激激激爽!

最近这几天一直都是昏沉沉的,老是睡不醒的样子,我觉得可能是最近比较缺血,再加上最近睡的不是太好,但是上班的时候这个样子状态可是不佳,工作做的都慢了很多,特别渴望这个时候能有一杯冰饮来缓解,惊醒我下。

最近这几天一直都是昏沉沉的,老是睡不醒的样子,我觉得可能是最近比较缺血,再加上最近睡的不是太好,但是上班的时候这个样子状态可是不佳,工作做的都慢了很多,特别渴望这个时候能有一杯冰饮来缓解,惊醒我下。

以前有这个情况的时候我都会跑去厕所抽根烟,可最近觉得还是不抽的好,以免以后养成毛病,改不掉了

以前有这个情况的时候我都会跑去厕所抽根烟,可最近觉得还是不抽的好,以免以后养成毛病,改不掉了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