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已升

暮色蔓延,一切不再是早起的模样,你是不还在那里,还是已经死去,难免年老,把握当下吧~

谁用时光埋葬了我的青春

昨天因为工作头痛了一天,当然也有现在生活的原因。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,所以晚上就对着电脑一吐为快了。知道你们未必有人看文字,所以弄成了这个样子,就当我是发发牢骚,让我痛快下吧。

昨天因为工作头痛了一天,当然也有现在生活的原因。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,所以晚上就对着电脑一吐为快了。知道你们未必有人看文字,所以弄成了这个样子,就当我是发发牢骚,让我痛快下吧。

就是我,是我,用流过我手边的时光,一捧捧,亲手,埋葬了,我自己的青春……

就是我,是我,用流过我手边的时光,一捧捧,亲手,埋葬了,我自己的青春……


评论